2021上外贤达国际本科春季返校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0-28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

----2021上外贤达国际本科春季返校


  新学期伊始,淅淅沥沥的小雨为同学们接风洗尘,愉快充实的假期已经结束,鼠去牛来辞旧岁,让我们随着新一年的开始,一起“牛”转乾坤吧!22728日,在学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及班委共同努力下,学生返校工作完成地井然有序。



  本次返校严格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学生返校前,学院全面摸排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学生的每日健康打卡,并组织防疫知识学习和测试,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辅导员们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做好返沪返校途中防护,随身携带足量口罩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同学们返校期间,报到现场依次通过“出示健康码、入校体温测量”等重点环节,切实守好学生返校的每一道防线。同学们按照学生会干部的引导,有序进入校园、宿舍。正如一位同学所说:“终于回到熟悉的校园,老师们欢迎返校的话语、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到特别温暖,辅导员们向每个同学通知了返校温馨提示,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


  新学期到来的同时,我们也站在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正强,少年应更强。让我们满怀期待、不忘初心,继续绽放属于我们的光芒吧!




编辑:林文捷、张萌烨

审核:傅毅文             

日期:2021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