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0-28

轻羽飞扬 筑梦远行

国教学院国际本科—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春风沉醉,绯樱漫天。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为学生打造互相交流的平台,202146日和47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学生会主办,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赞助的校园羽毛球友谊赛分别在虹口健盟俱乐部和贤达崇明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前,国际本科学生会的成员们细心的布置好了现场,并将提供给参赛选手的水、球拍等补给品放置到场边。本次比赛由抽签决定分组,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先获得11分的选手获胜。



  赛前,选手们提前来到赛场进行热身,场馆里能清晰地听到球拍与球碰撞发出的声音和运动鞋摩擦地面的声响。帮助选手们适应接下来的运动,发挥出最佳的水平,燃起奋斗的热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学们都是有备而来呀!


  男女分组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在全场志愿者和裁判志愿者的密切配合下,每一组对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选手的上场秩序到赛规赛纪的耐心强调,从场地轮转的迅速定位到得分失误的准确判断,所有志愿者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助力比赛。


  女子组比赛十分激烈,选手们在场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边上的观众也目不转睛地观看着。



  女子组激烈对战的同时,男子组也不遑多让。双方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




  首战告捷,初赛的选拔留下的八组同学进入了复赛。即使已经在赛场上消耗了部分体力,选手们也并没有将疲惫显示出来,反而是更有冲劲,热情也丝毫不减,显示了当代青春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环旭和雷天雯选手分别取得了虹口校区男子单打组和女子单打组的冠军的成绩,格林威治大学的老师们为两位冠军献上奖牌并与其合影。另一边,季星宇和陈瑜华选手分别取得了崇明校区男子单打组和女子单打组的冠军的成绩,辅导员沙春丽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羽毛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知,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更是通过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轻羽飞扬,比的不仅仅是高度更是速度,当机立断的速度;不单单是力量更是勇气,一往无前的勇气。

  相信这小小的轻羽也能乘风破浪,守护梦想与希望远航!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李玥姮   张萌烨     

审核俞涵珑                  

照片:俞涵珑    陈泱羽    

时间2021年4月9日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伦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建立于1890年,它拥有两个世界级研究所-自然资源研究所和海事研究所,中国第一批留英学生严复、林永升就是在这里学习造船与驾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光纤之父”高锟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埃塞尔比亚现任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都曾在这里求学;同时我们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被誉为英国的“凡尔赛宫”;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与牛津、剑桥等世界著名院校一齐被中央电视台列为《世界著名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英国伦敦二区,距离伦敦市中心20分钟,在世界著名遗产地-格林威治天文台脚下,本初子午线经过校园,毗邻泰晤士河,与英国著名金融城 Canary Wharf 隔岸相望。



学校排名

  • 62(UK) –2020 QS英国排名(世界排名等同于国内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大学等985211类知名院校)

  • 获得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卓越教学质量(TEF)银奖,高于LSE,南安普顿等众多知名院校;

  • 5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章(表彰对高等教育的发展和获得世界瞩目成就中对于推动商业、经济以及行业发展的贡献)

  • 9次泰晤士高等教育奖章(表彰相关机构或个人在英国高等教育方面的杰出贡献)

  • 2次卫报大学奖章(表彰在高等教育不同领域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 2018英国大学比较奖中学生推荐度高达96%

  • 二等一学位等级比例平均为86%,其中Business with Finance的二等一学位等级比例达到94%Business with Accounting90%Business Studies82%

专业排名

  • Subject specific (from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酒店旅游管理

  •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 Tourism - 16th (UK)

  •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 Tourism – 2nd (London)

市场营销

  • Marketing – 46th (UK)

  • Marketing – 2nd (London)

会计与金融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6th (London)

计算机与科学

  • Computer Science - 9th (London)

经济学

  • Economics – 9th (London)


2021年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1.Early Payment

金额:500英镑

名额不限

获得条件:2021423日以前缴纳学费定金(3000英镑)或全额国内语言班学费,即可获得。

2.Excellent student Scholarship:

金额:5000英镑

申请截止时间:202161

获得条件:

  • UKVI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分)及以上,SQA HND/ AD 成绩一个A或均分80分及以上或GPA 3.3及以上;

  • 41日开放申请,61日截止申请

  • 申请材料:格林威治大学录取通知书、雅思成绩单、推荐信1封、个人陈述PSHow do you think you are able to contribute to Greenwich)不少于200

  • 材料发送至application@grechina.com,主题奖学金+姓名+国内学校

  • 学校将会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以及背景进行审核,初试通过的学生还需额外参加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申请者


*两种奖学金不可以同时使用,奖学金项目只针对非合作办学项目学生


学校可提供内部考试,此考试可用于就读线上语言班及正课课程,考试为听力+阅读,考试时间为45分钟,如直入还需参加面试,2个工作日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