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本科SQA AD项目课程外审和系统外审连续十年高质量顺利通过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1-01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

课程外审和系统外审连续十年高质量顺利通过


2021年6月11日中国时间下午15:00,英国苏格兰学历教育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SQA)对我院2020年秋季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外审工作线上反馈。


 

外审反馈会上,我院SQA协调员袁语副院长、任课老师及内审员代表、魏薇老师、林燕老师、陈斌老师、俞仲秋老师和李舒愫老师与SQA外审员们进行了愉快亲切地线上交流。



袁语老师向参加会议的两位外审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管理情况以及强大的师资和优良的教学设施,同时也谈及了学院的创建历史、多年来良好的成长发展状况以及学生丰富的学习生活等等。外审员对我院提供的管理文件和学生日常的考试试卷进行了严格细致地审查。最终外审抽查的四门课程《经济学导论:Economic Issues》、《人力和组织管理:Managing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商务会计:Business Accounting》和《职场英语:Workplace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均以最高等级(High Confidence)一次性通过评审。并且外审员对本次审核工作做出了详尽的总结,对我院各项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给出了非常积极的评价。


 与此同时,在2021年3月26日中国时间下午15:00,我院SQA-AD项目还接受了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系统外审专家Jane女士对整个中心的系统审核和指导工作。



系统外审中,Jane首先认真听取了副院长袁语老师对我院整体项目系统管理的介绍,随后也就一些项目教学与规章制度相关的内容和副院长袁语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她事先详细审核了我院提前递交的管理文档,经过在线的交流沟通后,Jane对我院细致、全面的资料整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分别对学院AD项目的规章制度、运行规范流程、教学材料资料等全部系统文件进行了最终审核之后,Jane充分肯定了我院管理系统的全面性和严谨性。参加会议的主管们都表示此次外审不仅是对大家前期工作的认可,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业务培训。


近期顺利结束的系统外审和课程外审成功地保持了我院连续十余年来高质量的外审通过率。我院自承办AD项目至今,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很多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英方外审员的高度评价也再次证明和肯定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老师们也获得了更大的信心,将在总结外审经验的基础上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