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A-AD国际本科项目 2019级线上家长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1-03

SQA-AD国际本科项目 2019级线上家长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9日晚,我校SQA-AD国际本科项目2019级线上家长交流会顺利举行。家长会上,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袁语副院长致辞,向19级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AD项目的续本率和续硕率等成果,同时基于海外院校的GU要求和奖学金申请标准,对学生们日常的学习状态和节奏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不能放松,要在大三关键一年努力学习、勤于向老师请教,争取按时拿到理想的GU成绩。



之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 项目留学工作组高级咨询顾问徐美菊老师介绍了留服中心对大家在留学相关领域的服务内容,从留学规划、衣食住行等留学生活现状讲起,最后着重讲了疫情下的海外校园,并以英国为例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家长和学生对海外校园的疫情防控多了一层了解,少了一分担心。



随后,我校留学服务办公室郭海红副主任就即将启动的留学申请操作事宜向学生和家长们做了说明。郭老师将整个留学申请流程按时间顺序给家长和学生做了详细说明,针对留学操作中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及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提醒,使家长和学生对于留学申请流程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

本次线上家长会开展顺利,是在疫情影响下家校联动的一次创新尝试,打破了地域限制,使家校之间真正搭建了桥梁。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桥梁的建立,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帮助学生对接下来的留学准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学校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家长及学生的诉求。各位老师的耐心细致地讲解,同学及家长们认真听讲、热情参与,整场交流会在学生、家长们的热切咨询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