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2-01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菁英计划宣讲会


2021年11月2日,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20-2021学年菁英计划宣讲会。宣讲会由各班级辅导员老师进行讲解。

菁英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学生,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术及商业领域的知识以及实践机会,使同学们能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现实生活中的商业背景相结合,以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在未来工作生活中的实用性。



学院将在19级以及20级国际本科AD项目中择优录取报名学生参与到该计划。由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组成的评委专家小组进行评选。评选标准将依据报名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态度以及对学校各项活动的参与情况等多维度综合考虑。



入选菁英计划的学生,可以通过国内外学术经历,申请心仪的高校;同时可以通过海内外企业平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祝愿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敢于尝试突破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学习斗志入选菁英计划,共同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张萌烨               

拍摄:刘珂澜 陈启政    

郎晨昱 卢艺艺    

校对:李玥姮 沈婷蕙    

审核:陈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