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本科“教学风采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2-02

国际本科“教学风采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11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活动”在虹口校区顺利开启。

 此次大赛特邀我院院长陈应老师、副院长袁语老师、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叶欣老师、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燕老师及国际本科和国际课程中心各教研室负责人作为评委一起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点评和教学指导,同时也邀请了国际本科和国际课程中心教师出席观摩本次活动。


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主持本次大赛活动 


首先,陈应院长开场致辞。陈应院长表示我院将精益求精,努力将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举办成青年教师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发展的最新“演练场”,以此激励我院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陈应院长为活动开场致辞    


活动以“上好一门课”为展示理念,要求教师们结合课堂教学,通过10分钟左右的英语授课,为大家展示自己的授课风采。

各科目教师依次通过10分钟的授课,向各位评委和老师展示了优质教学内容、独特的个人风采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参赛老师们或阳光、或学术、或活泼、或幽默的课堂气氛及深厚的知识功底深深地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教师们展示风采


评委现场点评


综合大赛总成绩,评委们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点评与打分,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鼓励奖,并为得奖的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此外,还通过活动出席成员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樊益锋老师


二等奖获得者顾成、盛悦老师


三等奖获得者汪逸逸、杨安宁、沈挚颖老师


鼓励奖获得者胡明柳、周嘉喆、许鑫、王寅堃、王寅堃老师


副院长袁语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副院长袁语老师总结发言,祝贺我院首次“教师教学风采”活动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我院都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作为工作重点。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各位老师一定能够不断地提高教学技能和授课方法,更好地提升学生的授课获得感,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