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万圣节活动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2-01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2021年秋季万圣节活动


2021年11月1日,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在虹口校区举行了万圣节活动。该活动由外教Jason老师带领全体21级AD大一学生在教学楼206教室开展。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便充分利用下午课间精心装扮了自己的服饰和妆容。



上课一开始,Jason老师幽默风趣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万圣节的起源,讲解了万圣节的发展历史和演变过程。互动交流中,课堂气氛活跃而融洽。

讲解之后,便正式进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手工活动时间。在Jason老师的带领下,在场的同学们一起动手制作了万圣节灯笼。同学们还收到了外教老师分发的糖果。同学们化身为讨糖捣蛋鬼,玩起了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



在同学们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奇思妙想下,同学们纷纷做出了各种充满节日氛围的灯笼。南瓜灯笼中还挂着五彩斑斓的小灯。夜幕之下,同学们拎着南瓜灯,搜寻糖果的场面,让教学楼充满了浓浓的万圣节气氛。



在活动的尾声,伴随着欢声笑语,Jason老师和全体同学在教学楼二楼平台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在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度过的美妙的万圣节之夜。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周蓉宁,杨袁嘉    

摄影:杨华杰,马心婷    

校对:沈婷蕙,李玥姮    

审核:陈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