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教职工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5-13

国教学院教职工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3月18日中午12:30,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林燕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林燕老师就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轮值老师的具体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简单汇报,对各位老师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牵头成立的两个工作小组:临时班主任工作组和驻校志愿者后备组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也鼓励有条件和意向的老师参加到服务学生的行动中,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贤达防疫以及学生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欢迎广大党员教师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以便更好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进一步丰富线上教学期间师生的课余生活和幸福感。

讲话中,林燕老师还提醒党员教师严格遵守校园和社区的防疫管理规定,杜绝任何违法乱纪的行为。在这特殊时期,党员教师更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正能量引导作用,时刻保持一名人民教师的风采。疫情期间,教师的线上学习和自我提升也是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之一,希望老师们能充分把握各类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接着,国教学院院长陈应老师对双校区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国教学院师生在线上教学以及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表现进行反馈并表示肯定,鼓励党员教师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对学生安全的保障以及教学和管理的服务质量。

副院长袁语老师对支部工作和生活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例如:临时班主任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对轮值教师和学生进行更细致的人文关怀等。

最后,会议在各位党员老师的相互鼓励中结束,国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好这场抗疫攻坚战。



国际教育学院 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