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国教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5-16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国教学子在行动


      4月19日,虹口校区青年先锋队火速成立,国际教育学院三名学生:张萌烨、张安吉和赵俊程,第一时间加入,参加到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中,为校园疫情防控献上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青年先锋队的三名同学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校园防疫防控工作之中,积极参与我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校园巡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回收以及运输物资等。

      张萌烨同学不仅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还热心帮助辅导员老师处理一些班级事务。在特殊时期,她除了在学习和生活上严于律己,还热心无私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同学们。

      张安吉同学作为留校班长不仅出色地完成了班级管理工作,还协助老师为留校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样身为留校班长的赵俊程同学,除了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之外,还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并在同学之间进行宣传,担任起了宣传员的工作。


      先锋队的同学们用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责任。


张萌烨 国际教育学院20GTB2

如今山河有恙,而同学当自强!


张安吉 国际教育学院20级领袖BUS

      张安吉:很高兴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大家都献上一份力,我们一定会早日迎来抗疫的胜利。


赵俊程 国际教育学院20HR

      赵俊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   辑:李玥姮

2022年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