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A AD项目英国大学申请流程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5-16

SQA AD项目英国大学申请流程

      一、准备申请材料

      1. 护照

      2. SQA AD项目在读成绩单、在读证明(若已毕业,请提供SQA毕业证和成绩单)

      3个人陈述及使用抬头纸的推荐信(部分合作SQA大学或免除该申请资料

      4. 雅思等符合申请大学要求的相关语言材料(此资料可后补,建议在3-5月份补充提交,实际以申请大学要求为准)

      如申请艺术设计类课程则准备对应作品集

      如有工作/实习经验,请提供个人简历(CV)

      如有英国学习经历,请提交相关证明及签证记录(包括CAS、贴签页、BRP正反面扫描件等)

      二、申请 Offer

      在线或者邮件填写对应大学申请表格,同时在线或者邮件递交对应的申请资料(电子版)。  

      建议至少提前 4 个月递交,若申请热门专业,请尽量提前,避开高峰期。


      三、确认就读

      大学收到申请材料后,将给符合录取标准的学生发放有条件 Offer,部分大学可能会发出补充资料邮件,在进一步确认相关情况后,大学会给出最终录取意见。学生拿到 Offer 后考虑清楚是否就读,确认就读的学生需提前缴纳学费押金。

图片


      四、补齐全部材料 

      将以下材料:最终雅思成绩单、SQA结业证和完整成绩单、护照、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及其要求的其他材料)、押金缴费单据等补齐,按照申请大学要求提供给校方。

      五、获得 CAS

      确认所有资料正确无误且符合录取要求后,大学将下发CAS(电子录取确认函),学生可使用CAS申请英国学生签证。

       六、办理签证

      学生拿到 CAS 后,可自行申请办理签证根据英国签证要求,CAS 有效期为 6 个月,更多签证办理相关信息请参考以下网站:

      https://www.gov.uk/government/organisations/uk-visas-and-immigration 


图片

      以上是我们的一个具体流程,相关细节问题会有专业的留学老师一对一对接,各位家长做好支持,同学多和老师沟通想法,争取早日完成我们海外的最后一年学习。     

      最后预祝SQA AD项目同学们都能拿到心仪的offer,申请到自己梦想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