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5-16

SQA3+1留学活动回顾|“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

image002

4月24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圆满落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所国内外院校和机构集中亮相。

image004


image006


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OA)于2003年共同将CSCSE-SO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上外贤达SOA-AD3+1+1本硕留学项目作为第一批授权学校,已培养出14届毕业生,2022年已是第18届招生。


image008

学生在上外贤达SQA项目学习期间,分别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管理系统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统一注册。学生毕业回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按照《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给予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认证,学历学位完整。

上外贤达每年都会接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审,包括管理、专业、师资、教学考核等。

上外贤达授课采取英式教学模式,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学生专业课教材为英文教材,并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外大学专业教学大纲,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为了让学生在国内学习阶段尽可能适应英国教学模式,学校为学生设置了严谨的教学计划,确保学生充足的课时及教学质量。


图片

大部分SQA AD项目学生在国外院校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我校多名学生获得英国、澳大利亚合作大学颁发的奖学金;部分学生已获得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理工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硕士学位并被政府办事机构、使馆以及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录用。


在大学,不仅只是学习课本知识。学校为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名师讲座、英语演讲比赛、篮球联赛、摄影比赛、辩论赛、新年晚会等活动。

image024


在后疫情时代,SQA AD项目依然是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一种主流方式。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