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A-AD项目专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6-24

SQA-AD项目专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在线会议平台为大一全体学生召开了一场专业选择的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语言组负责人樊益锋老师主持,副院长袁语老师主讲,教务副主管樊靥老师、学工部门全体老师及大一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袁老师针对国际金融理财(Financial Services)、全球贸易与商务(Global Trade and Business)、商务会计(Business with Accounting)、人力资源管理(Business with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商务管理(Business)和今年新开设的商务信息技术(Business wi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六个不同专业,就相关开设课程、选拔标准、留学条件、对接院校、如何选择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目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引进的SQA-AD项目已与英国的埃塞克斯大学、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索尔福德大学、格林威治大学、切斯特大学、密德萨斯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等五十余所院校合作,为不同专业的学生赴国外学习和深造提供了多种选择。



随后,教务副主管樊靥老师就如何规范填写专业志愿表以及升入大二后的学习要求、考核形式和考试规则作了详细的指导,让学生们能在暑假提前为大二专业课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鉴于本次专业选择将会是学生们求学路上一个至关重要的分水岭,几位老师在宣讲会最后的问答互动环节也鼓励同学们能立足自身学习情况和未来职业发展意向以及其他各项因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