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SQA·AD 项目英语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0-28

趣味英语 焕活“新”音

新东方×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SQA·AD 项目英语课堂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本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切实加强学生的综合素养,2021413日下午,我院特邀新东方英语名师对学生英语学习的各个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还通过英文歌曲教学的方式帮助学生解读发音的奥秘。国际本科SQA· AD 项目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同学们早早来到会场,满怀期待地静候老师传授知识同学们都纷纷打起十二分精神。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们的神秘嘉宾—来自新东方的Mr.Long老师,Mr.Long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表达呈现了一种崭新的教学方式,令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不由倍增。



Mr.Long老师现场演绎标准的发音方式,教如何让我们的口语发音更加自然得体。同学们的学习初体验以及个人心得展示使得整个发音课堂渐入佳境,大家也积极的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老师公布的“学习秘籍”和前面的演绎法学习搭配教学笔记相得益彰。从而也让同学们的感受具像化,整个教学活动俨然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教学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陆续上台接受小小的课堂测验,同学们动听的歌声回荡在课堂中,对于这次与往常不同的授课形式,相信每一为同学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应老师为本次发音课堂做了总结,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也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新东英语方发音课堂教学活动圆满结束啦!希望经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张萌烨         

审核:李玥姮         

日期:2021年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