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留学展“一站式”解决你的问题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0-28

海外留学如何选学校?这场线下留学展“一站式”解决你的问题


  为帮助更多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生,获得权威一手留学资讯,1028日,上外贤达国际交流学院承办了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海外院校留学展,展会于我校虹口校区行政楼一楼举办。


学校各级领导和部分海外合作院校老师及家长就疫情情况下的留学形势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留学展旨在为我校国际本科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多出国留学信息和项目渠道,为海外伙伴高校提供宣传推介机会。展会得到了我校海外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切斯特大学、英国提赛德大学、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英国罗汉普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桑德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赫尔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南十字星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20余所高校。



  在展会现场,各所名校汇集在此,不仅带来了各自院校的独特魅力,更是展示了不同于国内的教育场景,吸引了无数家长和学生的目光。家长和学生与各所学校的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留学的方方面面。



  国际交流学院已成承办多届海外合作大学留学展。留学展只接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海外院校参展,聚焦大学在校生的升学需求,校方代表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确保学生和家长获取到权威真实的留学信息。



  在各个院校面询会中,很多同学、家长对于国外的生活和学习上也有很多疑问,比如“学校的课程设置、住宿安排、收费标准、奖学金设置”等细节问题,在场的校方代表对于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根据学生目前情况为其制定相关规划,帮助他们分析当前形势,让他们可以更多的了解目标学校的情况。



  留学展是贤达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在留学之前了解信息的最重要途径之一,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并对海外院校的选择以及学习深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通过本次留学展,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可以更理性地选择将来申请的院校。




文字编辑:林文捷

照片拍摄:俞涵珑

审核:俞涵珑

日期: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