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本科2015-2020年度SQA系统外审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4-27

2015-2020年度SQA系统外审工作圆满成功


2021年3月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QA-AD项目接受了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外审专家Jane女士对整个中心的系统的审核和指导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以及教学、教务、学工部门相关人员同外审员Jane女士进行了愉快亲切的线上交流。


 

Jane女士首先认真听取了副院长袁语老师对我院整体项目系统管理的介绍,随后也就一些项目教学与规章制服相关的内容和副院长袁语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了解后Jane女士对我院细致、全面的资料整理给予了最高度的评价。在分别对学院AD项目的规章制度、运行规范流程、教学材料资料等全部系统文件进行了审核后,Jane女士充分肯定了我院系统的全面性和严谨性参加会议的主管们都表示此次外审不仅是对大家前期工作的认可,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业务培训。


最后Jane女士对于我院的AD项目工作再次做出了最高度的评价,并针对今后的评审环节以及今后学院项目管理和建设提出了部分具体而富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学院也将按照这些建议更加完善SQA-AD项目的系统体系。



在此,感谢为本次外审辛苦筹备的各位老师们特别是副院长袁语老师,是她们的辛勤付出才确保了本次外审的顺利通过,相信在接下来一系列课程的外审中,我们学院一定会一如继往的努力和付出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