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本科学生会面试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1-03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面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招新面试工作分别在2021年10月13日中午11:40以及10月15日中午11:20在虹口校区教学楼216教室开展。辅导员Tina老师、学生会主席李玥姮、副主席沈婷蕙、副主席刘珂澜、文体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传媒部部长以及生活部部长参与了此次面试并担任了面试官。


 

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一个提供给大家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同时也可以培养自身的能力,锻炼实践能力,学习人际交往的良好方式,了解如何与人沟通。

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学生会希望通过纳新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促进学生会的发展。

在学生会部门人员的引导下,前来参加面试的新生依次的完成了排队等候,逐一面试的流程。在面试过程中,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根据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的各方面能力。


 

10月13日为大一新生面试,10月15日为大二新生的面试。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申请文体部的同学们在面试中展现了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面试氛围十分活跃轻松。


  

  申请宣传部的同学们带来了自己以往的作品,比如自己所剪辑的视频短片,拍摄的人文风景照和所制作的各种各样精彩的海报。



此次的招新面试活动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各位即将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希望我们在接下的日子里,能够一起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共同努力,为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本科打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沈婷蕙    

校对:李玥姮    

审核:陈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