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十届花博会优秀志愿者表彰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1-12-01

中国第十届花博会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花开中国梦,绽放新时代。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的崇明岛举行。经历了43天的精彩盛放之后,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圆满落幕。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的二十位小白鹭们有幸参加了这次的花博会志愿者之行。



每位小白鹭在自己的志愿者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志愿者任务,因而收获了珍贵的花博志愿者证书。这是一份来自花博的荣誉认证,也是自身成长的最好见证之一。


    

其中,来自20级领袖FS班的徐浩洋同学和来自20级GTB班的张萌烨同学在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中被评选为 “最美小白鹭”。



在辅导员沙春丽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代表们朗读了上海市共青团委至小白鹭的一封信。这是花博会的主办单位对每一位小白鹭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花博会志愿者们一起合照留念,为青春留下又一个努力奋斗的美好印记。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徐浩洋       

拍摄:郎晨昱       

校对:李玥姮       

审核:陈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