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3-02

春暖花开,等你归来。执桨学海,扬帆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春季学期开学返校


       新学期悄然而至,2022年2月26日以及27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1级春季班的新同学们。他们满怀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走进国际教育学院,为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19级以及20级老生也在这两天集中返校。伴随春日暖阳和煦照耀,同学间重逢的喜悦,使得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暖意。



       一.疫情防控

       为保证校园健康安全,学校实施了严格防疫举措。所有学生必须在返校前14 天做好自主健康监测;首次返校前1-2天须向学校提交最新的健康码与行程码;返校前14天内从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的学生还需提交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返校后参加学校集中组织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返校日两天,陈应院长带领各位老师们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为新老生返校进行防疫安全管理指导。



       二.迎新现场

       学院的老师们和志愿者们提前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布置好迎新现场。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和外来车辆不能入校,学院为此设计了清晰详细的新生报到流程,新生进入校门,便有生活老师和各位学生志愿者们协助指引,帮助搬运行李。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学院用热情温馨的行动,让新生倍感亲切。



       新生们在学院老师及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依次完成了报到材料提交、新生登记表填写、费用缴纳和宿舍登记等一系列手续,顺利报到入住。



       三.老生返校

       19级和20级的老生陆续在教学楼207教室领取了教材,同学们期待着新学期的到来!


       四.关怀入寝

       国际教育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辅导员和生活老师对返校学生的宿舍进行了走访,并继续普及垃圾分类的管理规定。勉励各位同学新学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始终严抓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学院用实际行动维护宿舍安全环境,共筑学生温暖港湾。



       同学们,2022年新学期已经在跟我们招手。让我们一起执桨学海,扬帆起航!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李佳莹                 

       拍摄:朗晨昱 李佳莹      

       校对:沈婷蕙 王玉菲      

       审核:沈婷蕙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SQA·AD项目      

       2022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