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典礼暨第二届音乐节圆满落幕骊歌唱响 逐梦远航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届毕业典礼暨第二届音乐节圆满落幕骊歌唱响 逐梦远航


那个秋天

从五湖四海来

这个夏天

到天南地北去

贤达校园再一次见证了一批学子的告别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SQA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如期而至。



    2022年6月27日上午九点半,学院全体教师与毕业生相聚云端,出席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2022届毕业典礼暨第二届音乐节。本次毕业典礼由张安吉同学与冯世杰同学主持。



    首先,一段温暖的视频带大家回忆了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校3年青春时光。



    随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毕业生们默默立下誓言,待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这些年飞速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负责人贾颖老师为2022届贤达毕业生们致辞。贾颖老师对我校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独自远航的旅途中,携着勇气,告别稚气,奔赴广阔未来。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袁语副院长为毕业生致辞并宣布毕业决定。同时袁语副院长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永远怀着真诚和笃定,真诚地对待事物,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忘初心。袁语副院长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回校看看,大家的身后一定会有母校在支持。



    接下来,毕业典礼进入了节目表演环节。首先为大家展示的节目是:古筝演奏、原创歌曲独唱以及英文歌曲合唱。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古筝弹奏《浏阳河》熊翊廷


歌曲《独行鹰》郭铠郡


歌曲《Out of Time》周天植 陈泱羽


    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披星戴月又何怨,辛苦寻常志不移。为有青苗成碧树,任他玄鬓变白丝。我们谨记老师们的教诲,承载传承,背起希冀。充实的三年校园生活,也是贤达园丁们的每个辛劳的日夜。


歌曲《好久不见》顾成老师



教师节目Super star   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校内轮值教师合唱


教师节目《栀子花开》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合唱


    接下去,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宣布了荣获“SQA形象大使”、“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奖”的学生名单!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姜婷婷同学表达了对校园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祝愿。三年荏苒,弥足珍贵,我们“想成为”的那份初心将继续带领我们勇往直前。


   

    接着,学生节目New boy,再一次将毕业典礼带入高潮。



    最后,毕业典礼在孙晨曦老师和盛悦老师的《最初的梦想》以及吴逸飞同学美妙的《高尚》歌声中正式结束。



    我们心怀远方,勇敢去尝试人生新起点。真诚祝愿全体毕业学子前程似锦,无悔芳华!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张萌烨   

 校对:沈婷蕙   

 审核:李玥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