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李玥姮同学荣获SQA形象大使称号!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7-08

喜讯: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李玥姮同学荣获SQA形象大使称号!

 

    SQA-AD项目以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开创跨境合作办学新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

 

    SQA形象大使代表新一代学生良好的综合文化素养和公众形象。SQA形象大使荣誉旨在表彰该项目内优秀的学生,激励该项目其他学生争先创优,促进学生的多方面发展。获得SQA形象大使的学生须成绩优异,在校表现突出,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我并努力超越的学生。



    荣获2022年SQA形象大使殊荣的是我院国际本科2019级国际贸易班的李玥姮同学。

 

    从2019年9月入校至今,李玥姮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而且还积极参与院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线下实践相结合。在我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学习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学习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各项互动,课后不仅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及每一篇报告,还会积极解答同学们关于考试及报告的疑问。经过李玥姮同学的长期努力,她获得了GU双A的好成绩,并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学生会工作方面,李玥姮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席在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时刻保持着热情,与其他学生会干部一同合作组织策划并圆满完成各项活动,拥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组织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应变能力,带领并组织全院学生一同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李玥姮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还荣获由学校授予的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除此之外,李玥姮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菁英计划”,拓展国际视野,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每一场菁英计划活动她都会提前来到现场,在活动过程中她积极与老师和同学们互动,在各类讲座、讨论、对话以及分享会活动中认真听取他人的想法,获取更多元的信息充实自身。李玥姮同学将“菁英计划”作为发展契机,在多元化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不断开发自己的潜力,将获得的知识化为己用。



 

    衷心祝愿李玥姮同学在未来英国的学习旅途中继续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同时她为贤达学子们树立榜样,鼓励学子们用自己的汗水来换得毕业后的硕果累累,为自己在贤达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