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善思促提升,蓄力前行共成长 ——2022年SQA AD项目暑期教师CPD 网络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08-26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项目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专业素质,强化教师的教学理念,我院十余名教师报名参加了由SQA-AD(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举办的中国教师CPD网络研讨会。



本次暑期培训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8月24日,共三天日程,通过MICRO TEAMS线上会议平台开展。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SQA英方资深专家Robert Quinn(Head of Service for English, Languages and Business),Tony Hamilton(Qualifications Manager for Business Qualifications),Aisling Kelly(International Regional Manager),Jimmy Zhang(China Manager),Jacqueline Farre(QD International Manager),Dawn Hayes(Qualification Development Specialist)和Iain Walker(Qualification Development Specialist) 担任培训专家。



此次研讨论会共三场,首场内容涵盖了专业课教师的全面及团队发展方向及一些考试要求的变动,后两场分别为 Managing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和 Economic Issues两门课程的专题讲座,内容围绕着SQA-AD项目的教学实践展开,具体涉及课程改革、课程大纲、教学设计及考试要求以及评分标准的变动等方面,并针对教学实施过程中及阅卷评分过程中的难点和关键点进行具体的案例分析。


此次研讨会让我院老师们受益匪浅,更新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也提升了职业技能,借此契机教师们加深彼此交流,促进相互学习,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垫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共同更好地推动SQA-AD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