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第五期“菁英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4日中午,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开展了2022-2023学年菁英计划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本科21级的全体学生。由于疫情的原因,同时为了保证同学们更大的参与度,此次宣讲会在线上举行,学工主管岑慈娇老师主持并宣讲。


   

    菁英计划菁英计划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通过学术讲座、企业参观考擦等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课堂教学之外的学术及商业领域的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菁英计划的评选


    报名方式:

    可在确定自身条件满足后填写《国教学院国际本科项目“菁英计划”项目报名表》


 遴选方式:

 国教学院将在21级国际本科AD项目中选择10名左右优秀学生参加到计划中。由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评选,评选将依据包括学生的行为规范、出勤情况、成绩、学习态度以及在学校中各项活动的参与度等方面,遴选结果将在院内进行公示。


      另外,语言成绩优秀者、专业课成绩优异者、曾获得奖学金或其他荣誉以及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可优先录取。



    入选“菁英计划”后出现以下情形的学生将被取消资格:

    1、因违规违纪收到警告及以上处分;

    2、无法完成专业课学习,重修科目过多;

    3、休学时间达到一年以上。



    在此次宣讲会结束后反响热烈,许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也期待更多新的“菁英”们加入这支优秀的队伍!


    菁英计划无疑是一个激发学生潜力、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综合能力的项目,希望同学们敢于突破自己,积极报名并勇于实践,祝愿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邓荟辰        

拍摄:张安吉,林青蓉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