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A项目国际理财专业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11-21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项目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专业素质,强化教师的教学理念,SQA-AD(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21117号下午16:00召开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专业的线上研讨会,我院高级内审员及国际理财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通过MICRO TEAMS线上会议平台开展分别邀请了AnnJakemanSenior External Verifier,Jacqueline Farre(QD International Manager)Tony Hamilton(Qualifications Manager for Business Qualifications)等众多资深外审专家参会。SQA高级外审专家Ann Jakeman女士与各项目院校教师围绕国际理财专业GU2课程的教学及考核经验进行交流。会议内容涵盖了本专业学生在日常学习中及写报告时可能会涉及的一些误区,同时指导老师如何通过一些课堂活动正确地引导学生去更好地完成课题的研究,并用具体的样例给出一些实用的技巧建议。


此次研讨会让我院老师们受益匪浅,借此契机与外审员们加深彼此交流,与项目院校教师们相互促进学习,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垫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共同更好地推动SQA-AD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