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参加上外贤达学院第十届校运动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11-23

十一月的上海,秋意正浓1111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十届校运会。



国际教育学院的36位运动员学生早早在虹口校区集合整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乘坐校车赶赴崇明校区。清晨崇明的微风中带着细雨,同学们身穿校服整齐排列在操场上。



音乐声,校长郑方贤、副校长徐征、马艳红、党委副书记王科等领导步入场中,一同迎接本次运动会开幕。王科党委副书记主持运动会开幕式,郑方贤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本次运动会是疫情以来学校第一次举行运动会各位同学积极运动起来,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在比赛的第一枪打响后,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天公不作美,上午雨势逐渐变大,却依旧没有浇灭学子们的运动热情和昂扬斗志!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始终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力量发令枪响起,学生们目光如炬,脚步坚定,赛场上分秒必争!



(田径赛场-男子100


(绑腿跑团体项目)


(定点投篮团体项目比赛)

(绑腿跑团体项目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激烈角逐中展现出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坚持不懈、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宣言。



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本次校运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赛出了青春活力赛出了成绩,最终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定点投篮荣获第二名,跳长绳第三名。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与校园生活中寻觅更多光彩与梦想,创造更多美好与辉煌。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杨佳程   

拍摄:郎晨昱   

审核:徐浩洋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