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2-12-07

用心倾听 共创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1122-112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AD项目三个年级的三场学生评教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和教务办副主管樊靥老师主持,副院长袁语老师、商科组负责人俞译老师、语言组负责人樊益锋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在评教座谈会上针对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教学活动以及日常管理等进行了逐一反馈。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映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袁老师指出,学生评教座谈会是我院的一项优良传统。学院长期致力于教学环境的民主、平等、和谐、互动,评教评学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组织认真,反馈及时,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加深理解,对教学质量和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