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外贤达之--我们回来了 记师生共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开学典礼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3-02

本周我们迎来了疫情之后的首个新学期。228日周二中午,我们举办了隆重而欢乐祥和的开学典礼。中午刚下课同学们就兴奋地涌入了会场期待这次久违的线下师生团聚。在过去的一年里,疫情的反复给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带来了不少困难,大量的授课和辅导都转移到了线上,许多线下活动也无法正常进行,尽管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但效果与线下相比仍难免存在不足,所以许多同学在寒假里就盼望开学,迫切希望回到校园与同学和老师共叙欢乐时光。



典礼由IG年级的顾程皓和刘佳宜两位同学共同主持,他们与Abby老师等配合流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春季班新加入的同学也当仁不让地发表感言,毫不怯场。



教学主管Shanie老师给同学们做新学期的寄语,而后面这位毛遂自荐做技术支持的Roger同学在A2计算机国际大考中获得了A*的优异成绩,这点任务对他来说毫不费力。

会上还对上学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同学们给与了表彰。



 AS年级的Owen同学在美国数学竞赛AMC12和更高级别组的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中接连获得优异成绩(全球前1%),受到特别表彰,这其中也离不开数学教研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经济竞赛中获奖的王之洋同学与胡仪轩同学与经济教研组的负责人Wendy老师合影留念。


      

        各学科组教师也纷纷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中心为所有同学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以表达久别重逢后的感念。看看我的礼物是什么?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礼物?运气太好了!


中心还为在最近过生日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聚会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悄悄许一个愿,祝每位同学的国际大考一切顺利,都能升入心目中的梦想学校。

典礼结束后中心还为所有师生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



本学期的开学典礼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又重新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衷心祝福所有的同学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学有所成,这是每一位贤达教师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