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国教学院新学期报到简讯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3-02


冬去春来, 新学期如约而至。2023226日这一天为我院的新学期报到日,同学们踏入校门,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和清新的春风,看着春意盎然的校园,站在 “新学期,新起点”的展牌下面感到了满满的仪式感。



返校相关要求

学校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有关要求,进出校门不再查验核酸、抗原和健康码。

师生均需在OA上提交返校申请,在开学返校7日前开始,每日开展体温和相关症状的健康自测。


新学期打卡

根据返校通知要求XDers提前提交OA返校申请。同时为做好本学年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会各部门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新生,帮助和指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同学们互帮互助,整个校园又再一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开学准备

大二和大三的同学统一到教学楼214教室领取新课本,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新年伊始,相信同学们都能活力满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在贤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感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