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期首日教育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3-06

227日,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DAAD项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首日教育在虹口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首日教育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全年级。由学院院长陈应老师,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留服办副主任郭海红老师,语言组教学负责人樊益峰老师,学工主管岑慈娇老师,以及辅导员王鑫老师和沙春丽老师进行宣讲。其内容包括学校概况、学院组织架构、课程设置、考试制度、考勤制度以及学校管理其他要求。主要目的是激励学生们回归校园以后,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227日是第二学期的第一天,首日教育活动如期举行。早上,首先由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为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的重要网址,课程体系等内容。樊益峰老师又接着给同学们讲解了课程成绩计算方法,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之后,陈应院长再次给同学们强调了一些学习方面的重点提示,说明了雅思考试的重要性,并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佳绩。最后大一年级的辅导员沙春丽老师给大一的同学了开了一个简短的关于班级纪律和学习要求的班会。



中午时间,郭海红老师为同学们讲了SQA项目对接学校情况及申请流程,李舒愫老师介绍了专业课的课程组成,考试制度,新学期的考试重点以及国外院校申请小贴士。最后,岑慈娇老师和王鑫老师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强调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



至此,首日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胸怀大志,不负韶华,也祝愿各位同学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邓荟辰                

拍摄:林青蓉,邓荟辰   

校对:张安吉                

审核:岑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