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教室布置有“馨”意,班级文化展“慧”心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4-21

 为了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传承,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和调动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各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班级文化布置活动,将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引进教室,加强班风学风建设。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 充分融合了二十大精神和传统文化传承,让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会说话”,营造出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从活动构思到素材准备再到具体的教室布置,同学们广泛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又学习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优秀的传承文化和历史传统。青年才俊,还看今朝,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时刻秉承先辈的思想,自强不息,奋斗不已。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拍摄:李雨薇    

编辑:徐浩洋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