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A-AD国际本科项目留学行前会暨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巡展顺利举行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4-21

20234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了SQA-AD项目行前培训会和海外院校巡展。行前培训会由中留服SQA项目留学工作组高级咨询顾问王鸿逖老师主讲。吟虹公司领导、嘉华世达公司领导以及32所海外院校老师协同组织开展了海外院校巡展,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海外院校相关留学信息。

在行前培训会上,王鸿逖老师不仅详细讲解了留学注意事项,如海外的医疗保险、留学费用明细、留学安全等内容,还从专业角度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切实帮助了同学更好地了解在海外学习和生活的细节。

在海外院校巡展上,32所海外合作院校的宣讲老师都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热情讲解,同学们也都纷纷向自己心仪的院校提出咨询并与校方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本次展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个性化的留学咨询,海外合作院校老师们也提供了专业的留学规划指导介绍,引领留学新体验。

通过这次行前培训会和海外院校巡展,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不仅获取了实用的干货知识,深入了解了相关院校的信息,加深了对留学生活细节的把握,更为未来的留学奠定了扎实稳定的基石,提升了在海外学习和生活的自信。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拍摄:郎晨昱    

编辑:李彦彤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