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子参加“贤达阳光杯”篮球赛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上外贤达学院阳光体育大联赛暨“贤达阳光杯”篮球赛于423日在崇明校区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的参赛队伍当日从虹口赶赴崇明校区积极参赛,阵阵凉风和绵绵细雨都没有削弱同学们高昂的斗志。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院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在梁中贤校长宣布“贤达阳光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后,各个参赛队伍活力满满、热情高涨,马上投入紧张而又激烈的赛程中。



在国教学院的首场比赛中,球员们抢球、断球、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高声呐喊和热情鼓掌。休息期间,教练和球员们积极研究对策,同时也不断有志愿者为球员送上矿泉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国教学子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和青春的气息,为“我运动,我快乐,健康校园”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拍摄:徐浩洋

编辑:赵诗雨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