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 外审连续十余年高质量顺利通过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425日北京时间15:00,英国苏格兰学历教育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SQA)对我院本次外审工作进行了线上反馈。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以及相关内审员老师和授课老师同外审员Iain Walker先生, David Mcallister先生,和Mark Hetherington先生进行了的线上交流。



首先,三位外审员对Qualification外审内容进行反馈。本次外审共涉及Global Trade and Business的七门课程,全部随机审查的专业课程均以最高等级(High Confidence)一次性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高度认可。会上几位外审员对本次外审工作做了充分的的交流和反馈,多次对我院的内审员及授课教师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我院各项教学工作和外审准备工作给出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是Generic外审的结果反馈。外审员表示我院提交的各类管理文档齐全规范,充分体现了项目管理方面的全面性和严谨性,我院AD项目的规章制度、运行流程、教学材料等系统文件均展示了高质量的的管理水平,本次外审依旧以最高等级(High Confidence)一次性通过评审,外审工作圆满收官。



本次顺利结束的外审成功地保持了我院连续十余年来高质量的外审通过率。我院自承办AD项目至今,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诸多方面在国内兄弟院校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我院始终秉持真抓实干原则打造了一支专业素养高、战斗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一直着力于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合作项目和优质课程,多措并举切实地提升育人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