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国际教育学院2023 SQA AD新生报到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9-06

国际教育学院

拾起行囊,跨越千里---梦想在此起航

2023 SQA AD新生报到


2023年9月2日上外贤达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160多名2023级新生,迎着初秋的微风,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背着行囊走进了校园,开启了暂新的征程。


“同学,迎新点在这边!我带你去!”

“同学,我来帮你提行李!”

报到日的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热情地进行路线指引、行李搬运、答疑解惑.....及时为新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

陈应院长来到报到现场,关心了解新生的入学报到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报到处老师们的悉心安排下,各项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同学们,全新的寝室正在等着你们,未来三年这里会是你温暖的港湾,筑起你的温馨小家吧!

同学们,跨越万水千山,我们在贤达相遇。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希望你们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崭新的生活,你们的青春之花即将在美丽的贤达校园绽放!


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杨佳程

摄影:杨佳程

202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