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国际教育学院2023 SQA AD新生首日教育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9-06

国际教育学院

以梦为马,逐梦前行

--2023级SQA AD新生首日教育



九月的微风,清新宜人;九月的贤达校园,充满欢乐和希望!在这象征收获的季节里,新学期翩然而至。9月4日,上外贤达国教学院于9月4日下午13:30在崇明综合楼同传厅举办2023级SQA AD新生收入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语,直属党支部书记林燕,院长助理李舒愫,语言教研室负责人樊益锋,学工主管岑慈娇,副主管沙春丽,辅导员尹昕、许多参会。


首先,国教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为活动致辞,并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上外贤达学校概况、教学情况、办学成果、特色活动等信息。袁老师详实的介绍让新生们短时间内充分了解学院和项目背景,也点燃新生们了对学业发展的憧憬。

接着,院长助理李舒愫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考试考勤等制度等教务和教学管理方法;语言教研室负责人樊益锋老师介绍了未来一年的课程学习计划和教学特色及考核要求。两位老师风趣幽默的表达,赢得了会场内的阵阵掌声,帮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和学习考试相关的各类信息。

之后,学生会主席邓荟辰同学对学生会社团活动进行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构成和近年举办的各类校园活动,并鼓励同学踊跃参加社团活动。

最后,辅导员尹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的基本设施,同时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教室和寝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叮嘱同学们时刻关注各项校园安全管理措施,充分享受在上外贤达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此次首日教育的召开,是2023级SQA AD新生们步入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起点,有力地帮助了新生们更快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特色,融入集体、做好学习准备有重要的意义。

以梦为马,逐梦前行,希望2023级SQA AD新生们能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用饱满的精神面貌激发出磅礴的生命力,在上外贤达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上外贤达崇明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学生会

编辑:吴沛怡

摄影:吴沛怡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