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未来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09-26













金秋九月,2023届IPP国际课程的新生们背起行囊离开家,踏进了上外贤达虹口校区的大门,开启了人生中一个全新的篇章。他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渴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开始全新的生活,走进新的阶段............

沿着长路,我们穿过云窗雾阁的教学楼,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径直进入干净整洁的宿舍楼。经过我们对寝室的不断“调教”下,寝室逐渐变得温馨,成为我们的“小家”。在寝室的每一员都是这个小家庭中的一员,各自承担着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的责任。

作为贤达人,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在享受学校给予的优良的住宿条件的同时,但也有义务将保持住宿整洁的重担挑起。

这样干净整洁的寝室真是爱了爱了!!

一个优秀的寝室,必然有其优秀的原因。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作为寝室的一员,每个人都积极与其他室友一同商量,制定属于他们寝室专属的寝室公约。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在一个个可爱而又充满活力的寝室公约之下,是我们每个寝室成员的山盟海誓。我们都将遵守公约上的约定,共同担负保持寝室温馨和谐的使命!

老师在我们入住学生公寓之前,还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得学生的意见,依据学生的喜好与性格特点匹配相应的舍友,在寝室各位成员融聚一堂之前,就已经为我们的和睦相处奠定了基础。每个寝室还专门安排了在紧急时刻能够帮助我们的生活老师,她们夜以继日地帮助我们,为我们解决困难。

在采访了一些同学关于住宿的习惯与感受之后,学生们都一致表示了对目前住宿条件的认可与肯定,对老师们亲历亲为的善举表示感谢。作为贤达的一员,我们定当不负众望,成为老师、父母更是自己眼中最璀璨的骄傲!

新生活,新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本科

IPP国际课程

编辑: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