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激扬梦想——上外贤达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0-26













2023年10月20日8点30分,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崇明校区操场如期举行。学生代表团的精彩表演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学院以及教职工代表团依次入场,我院代表团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国教学院特有的蓬勃朝气,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全校师生代表团入场结束后,校党委王科副书记、郑方贤校长上台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紧接着,运动员学生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我院同学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远等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4*200米等团体项目。

在短跑项目中,我院同学们迸发力量,迈开有力的步伐,有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参加1500米长跑的同学们展现出惊人的耐力,任汗水浸湿脊背,依然奋力的向前奔跑。

团体赛4*100和4*200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教职工同样也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教职工200米比赛中,我院许多老师也在奋力拼搏。

下午2点30,运动会迎来了闭幕仪式,在精彩的社团表演之后,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我院获得男子4*100团体第三名、付淮祥同学获得1500米第一名、4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在不断超越自己,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上外贤达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上的胜负是一时的,但同学们骨子里勇于拼搏的精神能为自己的终身发展奠基铺路!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校园生活,还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团体项目还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我院同学在未来也能够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火热的赛场上奋勇拼搏,在时代的激流里勇立潮头,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风采。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赵哲

摄影:陈翊林、徐溢嘉、黄佳怡、金诗怡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