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化人才,创造光明未来——我院开展国际化财经人才讲座教育活动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1-08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规划以及了解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有效度过大学时光,2023年10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在商管楼308主办了“国际化财经人才”公开课,由财经独角兽企业项目负责人何钰老师主讲。

主讲人何钰老师一开场为我院学生详细讲解了国家高等教育的改革政策,并分享了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大学生活,不仅加深了初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对于SQA专业培养模式的了解,还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指明前进的方向。

此外,何老师还介绍了经济管理行业的优势,从审计、咨询、财务、管理等发展方向对商科主要岗位进行解读,通过现实的就业角度以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方向,帮助同学们了解SQA专业未来的就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真实的招聘需求。

  最后何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深度讲解了SQA专业在选择上的重要性,以及同学自身与专业的适配度,为大二对于专业的选择做好充分准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国际化财经人才公开课”主题教育活动,不仅缩短了我院同学理论学习与职场之间的距离,为将来的就业质量提供保障;而且深化了校企合作,高校与企业联合推动了我院同学职业技能的成长,促进产教融合,为我院同学的光明未来提供了多样化的发展方向。



国际教育学院

SQA-AD国际本科

摄影:顾王喆 尹昕

撰稿:顾王喆

初审:尹昕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