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细作,争创佳绩——国教学院SQA AD2023级举行期中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1-08













期中考试在即,为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动员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复习中去,10月中下旬,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期中动员大会。活动由辅导员尹昕老师、许多老师主持,我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辅导员强调了制定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确定自己的期中目标,并制定详细科学的学习计划。在制定计划之后,激励同学们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辅导员还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实现自我突破,也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经验,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学习计划和备考方案。

此外,辅导员还从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追求诚信考试,既是公平,也是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

本次期中动员大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引发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价值观。最后祝愿各位同学能在期中考试中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果实。



国际教育学院

SQA-AD国际本科

摄影:黄佳怡 张一笑

撰稿:黄佳怡

初审:尹昕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