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考促教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1-10













为检验大一新生的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11月3日和7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3级AD项目全体大一新生在崇明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本次考试一共5场,包括听力、写作、综英、阅读和语法,选派23人次监考员和巡考员。

为了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做足各项考试准备和应急预案,开展了一系列的保障工作,促进考试工作规范化。在试卷规范方面,例行开展试卷自查核查工作,从考试范围、题量、试题难度等方面进行审核,全部试题符合考试规定。在考务规范方面,安排学院教学教务工作小组成员巡考,对于考试秩序、监考人员规范等进行检查监督,考试总体情况良好,考生专注,监考规范,考试秩序井然,实现了零考场事故。

本次期中考试不仅加强了大一新生对学业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机会去发现自身的学术薄弱环节,并调整学习策略。教学团队也以借此机会检验阶段性教学成果,以便适当调整教学方法,更好地因材施教。

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持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



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樊靥 唐荣

撰稿:吴志芳

初审:李舒愫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