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惜,共创未来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1-22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直!又是一年纳新季,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促进其发展,2023年秋学期上外贤达国教学院学生会面向22、23级学生的招新面试开始了。


各个部门的学长学姐们提早到达面试现场,有条不紊地准备面试教室,调试设备,等待着小萌新们的到来!

参加线上面试的是23级的大一新生。通过视频连线我们感受了到萌新们对学生会满满的期待,希望通过竞选获取更多工作经验。面对各部门学长、学姐的提问他们能够灵活应对,从容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和对加入学生会的真挚渴望。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充分运用语言、图片、视频等各种方式,从不同方面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主席团和各部长秉持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记录每位同学的面试情况,并根据部门职能和工作重点进行针对性提问,以评估同学们的能力水平。

随后,我院学生会组织了面向大二学生的线下面试,22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优势,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问答过程中,同学们发表了工作中产生问题的具体看法和解决方式,让学生会干部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各位同学,同时也更加明确各位同学的性格特点与工作方式,为各部门吸纳最佳新成员奠定了基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此次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凝聚了新的力量,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国教学院学生会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欢迎新成员的加入,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国际教育学院

SQA-AD国际本科

摄影:马诗宇

撰稿:杨佳程

初审:尹昕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