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追随光明∣埃克塞特大学学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2-04


长啸出原野,凛然寒风生。11月30日下午1:00,国际教育学院IPP 2+2 国际课程开展了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学生见面会。三位英方嘉宾出席活动,别是Bearhop教授副校长,Jones教授以及Bill Peng院长。

埃克塞特大学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25000多名学生,超过130000多名校友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其校徽纹章体现了大学与历史的联系。金色边框的书卷象征着学习的主题,其上的文字为拉丁文校训“Lucem sequimur”—我们追随光明。

见面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示范课开展和校园介绍及答疑。在示范课上,Bill Peng院长通过哥伦比亚号火箭发射失败来引出经济学的概念,然后解释背后的市场原理和背景,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和发言。

活动的后半部分,同学们在Bill Peng院长的带领下,初步了解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学校概况和校园环境,并针对项目对接专业选择、学术要求以及课程细节等内容进行咨询。

通过这次的见面会,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埃克塞特大学的概况以及应努力前进的方向和标准。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学院

IPP2+2国际课程

摄影:陈昌灏

撰稿:陈昌灏

初审:王鑫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