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行,迎“篮”而上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2-04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个人体能素质,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28日分别在虹口校区和崇明校区举办了一界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对抗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办,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提供赞助。

此次比赛共有6个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4场比赛。

参加首场比赛的参赛队伍由大二大三的同学组成,于中午12点在虹口校区梦巨体育篮球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干净敏捷的运球转身、精准无误的三分投篮,不知疲倦的奔跑、跳跃、防守、进攻,一个个回合将比分迫近、反超、取胜。

中场休息时各队都积极讨论和交流战术,更加明确下半场的战术计划,双方队长都突破上半场的薄弱点。下半场进行策略商讨过后,球员团结配合,进攻,抢夺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各队队员服从裁判管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下午6点,伴随着一声哨响,大一参赛同学立刻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状态。队员们运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带球突破,攻向内线,攻守切换,努力争取每一个进球。

比赛双方始终竞争激烈,每个参赛队员都迸发出蓬勃的力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耐心与毅力,团结与默契,在这一刻显得尤为重要。球员们全情投入、并肩作战,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颁发奖项

本次篮球赛虹口校区的冠军队伍是由22级艾比同学率领的大二球队!

崇明校区的冠军队伍是由23级常恒睿同学率领的GOATA球队!此次他们以两连胜的优异成绩捧起冠军的奖杯!

本届比赛的MVP由AD1班的德合拉·当知同学斩获,他凭借比赛过程中多次上演精彩进球与队友的完美配合,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MVP!

“勿以绽花唯悦目,萧煞状,更疏狂。”本次篮球友谊对抗赛的圆满举行,使国际教育学院的球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奋发向上、拼搏斗争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加深了不同班级之间的友谊,也希望他们在下一次比赛中愈战愈勇,再创辉煌!




国际教育学院

SQA-AD国际本科

摄影:黄正阳 陆亚楠

撰稿:沈思仪 樊星宇

初审:尹昕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