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虽至,温暖如故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3-12-04

“素衣台案前,巧手赛天公,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温暖和谐的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沟通,11月30日下午,IPP2+2国际课程的同学们开展了“暖冬包饺子,情暖心更暖”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工具、食材,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同学第一次摸索包饺子,有的同学热心教学,大家边聊天边包饺子,在欢声笑语中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被端上了桌,同学们围坐在桌子前品尝着美味的饺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发现只要充满对生活的热爱,用热忱的心怀面对生活,彼时就会发现“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生活到处都存在美。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国际教育学院

IPP2+2国际课程

摄影:王译加 陈昌灏

撰稿:王译加

初审:王鑫

终审: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