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双校区学生在读人数在2024年春又有了新突破,学院的教职工团队也日益壮大。本次教职工大会旨在欢迎多位新教职工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国教学院全体将携手并进,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播种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期望在橙黄橘绿的秋天收获工作硕果。

首先,多位新入职教职工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要跟上学校以及学院前进的脚步,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的积极意愿;抓住新学期的契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保障,不断努力提升学生入读体验以及就读成果,始终如一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工作上的成长和突破!

接着,直属党支部书记林燕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场师风师德培训。结合我校及我院情况,就目前师风师德中需要加强反思的问题一一列举说明,提醒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人民教师的姿态和风采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最后,院长陈应及副院长李舒愫分别做大会总结发言。

李舒愫副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服务好学院及学校发展,要有序并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和相关配套工作任务。

陈应院长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做出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关键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学院职能和优势,拓展多元升学路径上:2023年上半年由我院牵头,学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达成合作共建,拓展了2+2多国名校国际本科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