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星光,扬帆起航——IPP2+2国际课程留申讲座

发布者:曾亮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6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1504室,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一行团队到访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首先,UCD课程总监(Dr.Markus Vanharanta)介绍了都柏林大学的建校历程。都柏林大学始建于1854年,拥有超过160年的历史,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爱尔兰国立大学系统下属的4个成员之一,是全球排名前1%的大学。

接着,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多元化的课程设置、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丰富的社团活动。都柏林大学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充分尊重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在课程设置上,以经济教育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在师资力量方面,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包括各类社团、体育竞技、艺术表演等,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还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讲座最后,UCD的课程总监与IPP2+2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们积极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师生互动,增进学生们对都柏林大学深入了解,为未来申请大学多了一条选择之路。


国际教育学院

IPP2+2国际课程

撰稿:倪洲

摄影:陈昌灏、倪洲

初审:杨丹

终审:林燕